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文说到不丹让我最难忘的是那里简单而快乐的人们,我觉得不丹的人们长得漂亮是相由心生的缘故。不丹的人们到底长得多么漂亮,朋友们建议我还是上传些照片看看,眼见为实嘛。这个建议我完全同意,不过得声明一下,这些人物照片是乐乐经允许拍摄的,故其他人请尊重版权和肖像权未经乐乐本人同意不得转载。关于不丹的其他相片和故事,我会抽空陆续上传。

三世国王和皇后(不丹家家户户家里都挂着国王的照片)

 

 

四世国王和皇后们(不好意思这张有日光灯的影子哈。请留意,据我们导游介绍不丹还是崇尚一夫一妻制的虽没有严格的婚姻登记制度,但绝对保护妇女权益。当婚姻关系破裂时,不论谁的错财产都归女方哟。四世国王的妻子们据说是姐妹,另外四世国王实在英俊潇洒才华横溢深得不丹男女老少的喜欢和爱戴。也是他的建议不丹才开始设立总理开始民主选举。)

 

不丹小姐(不丹也选美的哟,他们喜欢个子高挑、白皙聪慧的女子)

 

不丹的快乐人们

  参赛的射手

(射箭是不丹男子的传统项目)

庙里转经的老人

 女学生

(是不是觉得右边小女孩长得漂亮像中国人呢?)

男学生

 

转山的一家人

村里的年轻人

 

孩子

父子

(感谢谭娟帮我处理照片的尺寸。)

话题:



0

推荐

陈乐乐

陈乐乐

37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因为喜欢灿烂阳光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简单生活移居悉尼,是澳大利亚众多“闲人”中的忙人,更是会忙里偷闲享受生活的人。 能够独乐乐、也好与人乐乐与众乐乐,故以笔代琴闲时写几个字与你一起分享在南半球的日子。。。

文章